被贱淹没不知所措

平平无奇同人女

说一个奇怪的事。是这样的,我用手机浏览器的习惯是,暂时不需要的时候不会按照正常步骤地把网页全部关掉或者退出浏览器,而是直接在多任务按键里把浏览器从后台关掉,下次再打开时浏览器会自动恢复网页。而SY的搜索页面恢复会出现三种情况:正常恢复,显示该搜索已过时(大概意思),显示一个不明所以的搜索结果。最后一种情况让我很疑惑,例如说在我截屏记下来了的几次情况里,搜索过"keep in mind"(我真没搜索或者翻译过这个短语)"冷闪 pwp"(???压根不看DC的我真没吃过这对CP)
经历了几次之后我猜浏览器可能是随机抓取了页面中某些词语进行搜索,问题不大,直到有一天,浏览器给我搜索了"被好朋友发现我杀了他父亲怎么办"
我:???!!!???

(有类似经历请告诉我好吗...

评论(2)

© 被贱淹没不知所措 | Powered by LOFTER